黄金 外汇 原油 股票 基金 信托 私募 贷款 理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知识

华夏易达金信用卡怎么样?

2014-12-22 17:39:29 来源:金投信用卡 编辑:lurongjuan

据了解,2010年6月21日,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发行新型现金分期信用卡易达金卡,成为中国信用卡行业内第一张现金分期信用卡....

华夏易达金信用卡怎么样?据了解,2010年6月21日,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发行新型现金分期信用卡易达金卡,成为中国信用卡行业内第一张现金分期信用卡。

华夏易达金卡自2010年推出以来,因其独特的优势和方便快捷的管理备受欢迎。

据介绍,易达金卡申请免担保也无需抵押。不同于大多数信用卡的消费分期方式,易达金卡采用现金分期方式,这一特点对持卡人来说方便了许多。另外,易达金卡在授信额度范围内,持卡人可自定义贷款金额、还款期数,可以根据自身资金需求选择3、6、12、24、36个月的还款周期,可以说是专为用户打造“私人定制”信用卡。

不同于普通信用卡,华夏银行易达金实现电话转账,用户可以致电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申请易达金消费分期,只需拨打一通电话,资金就可快速转账,转账成功后该笔款项将以分期形式计入用户的易达金账户,之后可以按月归还款项。另外,在取现方面,易达金也具备优势。易达金用户可以在取现可用额度内通过柜台或者ATM轻松取现,并且享受免收取现手续费、只按透支利率计收利息的服务。取现享受30%最低还款,未出账单前的取现交易(单笔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更可以随时转为分期。

华夏易达金卡领用合约

卡片功能与用途

1. 易达金卡具备易达金现金分期(下称“易达金”)及预借现金功能,无刷卡消费功能。

2. 乙方可将易达金用于合理的个人或家庭消费,但不得用于生产经营、投资等非消费领域。乙方须保留与申请用途相符合的交易凭证、合同或发票,并有义务根据甲方要求随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

易达金申请

1. 乙方申请易达金业务,须按照甲方要求的申请方式向甲方提出申请,并根据甲方要求提交相关申请材料。易达金卡不接受附属卡申请。

2. 乙方保证申请易达金业务时向甲方提供的本人及他人有关信息(包括甲方不能从公众渠道取得的乙方及他人的个人基本信息、业务相关信息及其他有关信息)真实、准确、有效、完整且取得他人的同意,同意甲方为易达金卡业务之目的,向有关方面查询其财产、资信等情况。

甲方对乙方提供的信息及甲方查询到的信息进行保密。甲方有权在法律、法规、监管规定、有权机关规定的期限内对乙方提供的信息和甲方查询到的信息进行留存并在内部使用(超过上述期限的,甲方有权销毁);有权将乙方提供的信息和甲方查询到的信息提供给征信机构或根据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司法机关的强制命令提供乙方提供的信息和甲方查询到的信息;有权为履行易达金卡业务之目的,将乙方提供的信息和甲方查询到的信息披露给甲方代理人、外包作业机构,并取得代理人、外包作业机构的保密承诺。

3. 乙方可在易达金卡可用额度范围内分次申请提取易达金,单次申请金额应不低于人民币2,000元。

4. 乙方申请易达金业务时,原则上应采用受托支付方式委托甲方向乙方交易对象支付,但乙方如符合监管要求并获得甲方同意的,可采取自主支付方式支付。

5. 乙方须向甲方提供乙方本人同名银行账户作为易达金转入账户(委托支付除外),资金到账时间将根据汇入银行而有所不同。乙方须确保所提供的收款账号、开户行名称等信息的真实性与准确性,如因乙方提供信息不真实、不准确而造成的相关损失,由乙方承担。

6. 如按乙方提供账户汇款后款项被退回的,甲方将把款项存入乙方易达金卡,由此产生的费用等根据法律法规及甲方公告的《华夏信用卡收费标准》等相关依据由乙方承担。

7. 对于乙方自主支付的,乙方须按照甲方要求定期报告或告知申请资金实际使用情况,甲方有权随时对乙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

8. 乙方易达金卡核准后,甲方可以根据乙方要求为乙方办理易达金卡人工激活,并根据乙方申请将易达金获批款项转入乙方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 打印 RSS

金投信用卡

热门信用卡办理推荐

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金卡 ☆新开卡赠5000集分宝☆刷卡¥5元=1个集分宝☆周五遇 立即申请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 ☆高铁贵宾礼遇 ☆商旅及海外消费三倍积分 ☆积分 立即申请

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金卡 ☆ 全币种消费人民币还款☆ 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 立即申请

平安银行标准金卡(银联+Mastercard) ☆ 开卡消费赠家庭财产盗抢险 ☆ 最高额度达人民币5 立即申请

交行太平洋金标准卡(银联,人民币,金卡) ☆超市、加油全年返5% ☆享受优惠最全的交行卡之一 立即申请

浦发青春卡(银联+VISA) ☆取现额度100%☆专属梦想金☆特定日消费2倍积分☆账 立即申请

广发真情卡 ☆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具备三倍积分计划、自选保险 立即申请

平安车主金卡 ☆ 5款至潮卡面可任意选择 ☆ 刷卡可赢取BE@RBRICK潮 立即申请

交通银行YouthElite优逸银联白金卡 ☆ 12306购票最高5折优惠; ☆ 最红星期五 超市、加 立即申请

  • 兴业银行“淘!我喜欢”信用卡专享权益
信用卡那点事儿
不用的信用卡,别忘了注销,小心惹上大麻烦
信用卡还款有容时容差,弄清楚这些,还款晚一天也没关系!
刷信用卡的注意了:少还1块钱,多还1块钱,都算你逾期
十万额度信用卡交三百就能办?这要是真的,我也去办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