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多少钱一辆

摩拜单车多少钱一辆?由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摩拜单车现在广为大众喜爱,凭借无桩借还车的技术为短途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如此方便又富含科技含量的产品其生产价格又是多少呢?

第一、摩拜单车造价多少钱:摩拜单车多少钱一辆

摩拜单车多少钱一辆?摩拜单车质量约为25公斤,是普通自行车的二倍。至于造价,王晓峰表示目前是299元押金的20倍左右,也就是6000元左右,但未来随着量产和技术优化成本会逐渐降低。10月传出来的造价,降到3k;到现在的,预计已经降到2k以内。因为单车设计的使用寿命及免维修期限较长,所以在造价上会比较高。mobike lite这款单车的造价就比较便宜,200-500这个区间。

第二、摩拜单车推出价格美丽的轻骑版造价降低为几百元

摩拜单车多少钱一辆?2016年10月19日,摩拜单车在北京上海同步推出“MobikeLite”摩拜轻骑版。与经典版最大的区别是智能锁充电方式由动力充电变为太阳能充电,轻骑价格为0.5元/30分钟,整车造价降低为几百元。

经典版智能锁充电的来源是骑行过程中所产生的电量,所以造成了不佳的骑行体验。摩拜轻骑安装了前车筐,并在车筐内安装了一块太阳能电板为智能锁充电。此外,轮胎使用特殊材质的注塑一体胎,无需充气,配备KMC链条。

据此前相关报道称,摩拜经典版车型在4-5年内无需人工维护。对于轻骑版的磨损率问题, 联合创始人胡玮炜表示,轻骑版的设计也是非常稳固的。而且经典版与轻骑版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轻骑版的推出不会影响经典版的使用数量。

轻骑版的具体投放量则要根据摩拜APP后台统计的用户呼叫数量来确定。关于何时实现盈利的问题,胡玮炜表示在产品推出6个月的时间中,还不希望思考过多逻辑性问题,还会坚持专注产品本身。并表示在与投资人交流中,投资人最关注的是摩拜如何运用技术实现未来的发展。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