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1pro怎么样

专题摘要

乐视一直以来在电视行业做的非常出色,乐视手机1Pro作为乐视跨界的一次尝试,消费者对它抱有极大的期待。那么,乐视手机1Pro怎么样呢?

乐视手机1pro怎么样

乐视手机1pro怎么样?乐视手机1Pro的诞生表明着乐视正式从电视行业跨界到手机行业,乐视手机1Pro在2015年被正式推出,官方宣传跟往常一样充满噱头,无边框全屏幕设计、先进的手机配置让消费群众对它充满期待。那么真正的用户体验表明乐视手机1pro究竟怎么样呢?

在外观上

乐视超级手机1 Pro的外形大气硬朗,超大屏占比所带来的视觉冲击确实要比4.7英寸的iPhone 6强悍不少。机身背部采用全金属机身,在机身设计上借鉴了iPhone 5s与moto x的设计元素,经过打磨的金属倒角与弧线的机身背盖,让手机握持感大加分。由于金属机身屏蔽信号,1Pro加入了黑色的信号条,略微破坏整体感,不过由于前人M8与iPhone6都已经铺好路,因此消费者对于这样的设计也就见怪不怪了。

在配置上

1Pro在机身背面配备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同时镜头下方采用了一枚双色温闪光灯,更准确的还原肤色。在我测试的过程中,1Pro的摄像头表现的相当令人满意。样张的细节表现出色,白平衡也比较准确。

在颜色方面,为了讨好用户眼球而有意调高了颜色的饱和度,由此产生的颜色还原不够真实倒也在接受范围之内,属于萝卜青菜。不过在测试的过程中,HDR的样张会出现比较严重的涂抹感,细节受到了比较大的干扰。但是在实际使用下,乐视对于系统与芯片的优化非常糟糕,这也是整款手机最大的弱点,而且这个弱点贯穿了使用手机的全过程。

整体而言,乐视手机1Pro除了在屏幕设计上的创新,能够让人看到屏幕方面的不断创新与改进以外。乐视手机1Pro的整体只能说属于中等偏上的一款手机而已了。在配置上能够带给人真正惊艳的地方并没有太多。但是这还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一款手机为乐视从电视上跨界过来做手机的一个开始。

更多专题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