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电视怎么连接手机

长虹电视怎么连接手机?长虹电视为什么要连接手机呢?因为一旦手机和电视互联,我们就可以通过手机来遥控电视,甚至可以直接观看网络电视。那么长虹电视怎么连接手机呢?

长虹电视连接手机具体步骤:

1、安装长虹智控智控软件后,在系统中图标知道操作控件,轻轻触摸长虹.智控图标,启动长虹智控软件,启动。

2、选择添加TV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智能电视机获取的IP地址、要知道智能电视自动获取的IP地址是多少,请进入智能电视的网络设置-网络信息下就可以查看到。在下图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智能电视机获取的IP地址。

3、输入正确的IP地址后、弹出一提示内容。

4、接下来就可以体验多屏互动了,主界面的功能菜单,如:遥控电视、电影导航、资源共享、模拟鼠标等都可以使用了。

5、打开电视以后,拿起遥控器对着电视机点击遥控器右上方的工具箱按键,电视接收遥控器指令信号。点击遥控器左右箭头选中:网络设置,进行网络连接的操作。

6、电视的画面上方出现一个可以操作的横向窗口,里面有设置、节目源、信息中心、本地媒体、网络设置、最近程序、系统信息和搜索的操作栏。无线网络模式选定以后,按遥控器上下箭头按键,选中无线设置后,点击中间OK键,搜索网络。

其实长虹电视连接手机实现网络视频电视观看值得是多屏互动,首先通过WIFI网络连接,在不同多媒体终端上,然后实现在不同智能终端设备,比如手机,这样就可以进行多媒体的内容的传输了。

另外,我们将长虹电视连接好到手机之后,也可以将手机上的电影可以在电视上播放,平板上的图片可以在电视上分享,电脑的内容可以投影到电视上。

这是一种时下正在悄然兴起的高级技术,但是现在也越来越多的家庭有在使用,相信不久将来会更加普遍。以上就是关于长虹电视怎么连接手机的介绍,若大家家里面是长虹系列的智能电视,就试着体验吧!

长虹电视怎么连接手机相关知识

长虹电视怎么连接手机相关资讯

贾跃亭1.2亿股乐视股票将拍卖 已关联多条被执行人

据阿里拍卖消息,贾跃亭1.2亿股乐视股票将拍卖。...

2021-08-12

乐视发布会高调宣布回归 贾跃亭要回国了吗?

日前,乐视发布海报宣布于5月18日召开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大家发现海报上赫然出现了贾跃亭的身影,暗示下周回国。...

2021-05-18

乐视显示欠122亿 官方回应逆境时更要乐观面对

2月6日晚,记者在Android手机的应用商店搜索结果显示,乐视视频App写着“欠122亿”。近日,随着春节即将来临,各互联网公司已开始红包大战,并将红包金额显...

2021-02-07

贾跃亭发布公开信 乐视盘惊现大量买单

贾跃亭在致歉信中表示,目前,不仅是合作制,FF的研发、融资、BD等业务也进展顺利,车辆软件和操作系统也在不断升级。...

2020-07-02

乐视商标1.3亿 融创成功摘得商标

据报道,乐视网旗下1354件商标于6月29日10:00开始拍卖。经过上千次竞价,竞价从13万元涨到1亿多元,最终有一位买家以1.137亿元中标。买方为乐视网第二股东...

2020-06-30

乐视没有增资重组 自生自灭或成最后归宿

乐视网退市进入倒计时,停止上市的决议或在数个买卖日内降临。5月12日上午,乐视网(300104.SZ)举行2019年度业绩网上阐明会。...

2020-06-17

海信回应裁员一万人数据并不真实

就网上近日传出的裁员万人消息,海信集团官方发布声明澄清,称受全球疫情影响,公司国外经营形势严峻,于是采取高管带头降薪、通过末位淘汰加速员工队伍“...

2020-04-13

无暇顾及乐视欠债 与贾跃亭沟通未取进展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贾跃亭无暇顾及乐视欠债了。之前负责贾跃亭还债的债务小组也发表声明称贾跃亭已经偿还了30多亿美元的债务。针对这些问题,乐视网随后在...

2019-12-18

财通基金83个产品抱雷乐视

由此可见,财通基金83个产品抱雷乐视,几乎是通杀式的打击。而因为专户一对多的结构,类似恒增鑫享6号资管计划投资人这种,因为认购100万元产品而遭受损失...

2019-12-12

乐视生态汽车发生变更 吴孟卸任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25日,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老将吴孟卸任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由任勇接任,原乐视超级汽车全球CEO张海亮卸...

2019-11-28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