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怎么样

专题摘要

手机已经成为生活中的必须品,国内市面上的手机品牌更是多的让人眼花缭乱。其中乐视手机可谓是一匹黑马一军突围。那么乐视手机怎么样?

乐视手机怎么样

乐视手机怎么样?近几年,乐视手机俨然是国内手机行业里的奇葩,微博明星代言,冠名综艺节目,让乐视的知名度越来越大,吸引大量的消费者购买乐视手机。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在用乐视手机,也有人想要问了:乐视手机究竟怎么样?实至名归还是夸大其词?

平心而论乐视手机同类产品比较还是不错的,如:乐1,乐1采用航空铝合金无边框设计,1300万像素,相机防抖,5.5寸彩屏,3GB内存,2GB8核处理器,正反插接口,增加了LIVE桌面和乐见桌面。

乐1Pro不同的是4GB内存,2GB骁龙8核处理器,生态LE HIFI音质,2微米前置摄像头。乐Max不同的是6.6寸夏普彩屏,2100万像素,LE HIFI极限音质,2GB骁龙处理器。三款手机都有16GB,32GB,64GB三款。

乐视手机怎么样?乐视手机本身的质量还是不错的,但就是广告宣传太过猛了,显得有点不符实际;再加上乐视手机找各类明星在网络上做推广宣传,将乐视手机吹的天上有、下地下无的,导致消费者对乐视手机期待值过高,在实际使用中发现乐视手机并不是那么的好的时候,期望越大失望就会越大,这也是很多人骂乐视手机主因。

评论区